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资料下载审计公告联系我们西美网站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审计处是学院依法设置的内部审计机构,在院长(或委托分管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独立行使内部审计监督权。其职责范围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财经、审计法规。

  二、制定学院内审规章制度、年度内审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内审工作总结。

  三、负责对学院财务收支、预决算、科研经费、基建修缮工程、物资采购以及相关服务进行审计。

  四、按学院安排,对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五、负责对学院各项资金、固定资产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六、参与学院重大经济合同审签。

  七、参与对学院经济活动的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八、负责整理审计资料,建立审计档案,做好保密工作。

  九、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及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