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资料下载审计公告联系我们西美网站
   
 
院审计处组织财务收支审计项目通报会
2015年11月30日 审计处 

2015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2014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通报会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处长王万良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陕西咏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我院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临潼校区艺术教育学院和审计处的相关人员。

陕西咏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财务收支审计的基本情况。审计组主要从学院财务核算、伙食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三个方面,汇总整理出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优化建议。

参会人员就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以促进学院的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为出发点,根据本部门的职能提出优化解决方案,并达成加强协调配合的共识。

                                                                       

                                                                       审计处

                                                                     2014.11.30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