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资料下载审计公告联系我们西美网站
   
 
审计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2019年03月28日  

    按照学院党委统及机关二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二总支三支部(审计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支部)于3月26日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毛宗平主持。

    按照程序,会议选举毛宗平为支部书记,陈蕊为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于跃波为宣传委员,马敬让为组织委员。

    毛宗平书记提到审计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的干部都是党员,大家要注重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要认真工作、踏实为人、实干创业,毛处还要求大家学习好近期学院下发的各项重要工作和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吴靖作为学院纪委委员要求大家要结合学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工作,结合校庆等学院重要工作,全面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严于律己筑牢防线;要深刻理解并认真落实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问题的要在自查自纠阶段按要求上缴违规所得。

    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落实支部书记及纪委委员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领会和践行“分水岭”意识,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