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资料下载审计公告联系我们西美网站
   
 
审计处参观《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
2020年11月18日  

      按照院纪委下发《关于组织参观<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的通知》的要求和机关二总支的统一安排,审计处全员于2020年11月18日参观了展览。

   《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展览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指示要求和陕西省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安排部署,以陕西省内30家文博单位收藏的92件(组)与廉政文化有关的文物和大量辅助资料为载体,分为“为人端正”“处世唯清”“立身以廉”“在官唯明”“治国礼法”“传世清风”六个部分,揭示了三秦大地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以及廉政文化带给人们和社会的思考和影响。

    通过参观展览,审计处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廉政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