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资料下载审计公告联系我们西美网站
   
 
学院第一督导组对审计处上半年完成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年07月03日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和党政工作要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宋晓峰带队的第一督导组于201973日上午对审计处上半年完成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审阅了审计处关于完成相关工作情况的自查报告,详细查阅了传达学习学院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办公文件批转执行情况以及审计处关于完成学院年度改革任务和党政工作要点分解工作情况的支撑材料。

 通过检查相关支撑材料,督导组对审计处上半年完成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树茂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审计处完成工作情况自查报告条理清晰、简要明了进行了表扬,对审计处完成工作和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审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审计处毛宗平处长对督导组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后立即研究部署督导组和王树茂书记对审计工作指示和建议,进一步发挥好审计处的职能和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