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资料下载审计公告联系我们西美网站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审计处是学院实施内部审计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对校内各项经济活动进行监督、评价。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学校内部财经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促进和加强内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办学效益和建立良好的经济工作秩序。多年来,审计处为学校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给学校节约了大量的资金,维护了学校经济利益的最大化。

  审计处全体同志将秉承忠于职守,严明纪律,客观公正,办事高效的宗旨,在认真履行监督、评价职能的同时,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为防止学校经济风险服务;为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服务。

  审计处由院长分管,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独立监督和评价学院及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和效益的行为。

  工作人员如下:

  处长:钞少军

  副处长郝 萌

       财务审计科科长:刘 裕

  办公室电话: 029—88813032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